这是一条测试

1 ElecSheep No.388 +
很复古的互联网风格呢,只在记忆中出现过但没用过,所以简单测试一下怎么用吧

ヽ(゚∀゚)ノ パッ☆
2 Anonymous from somewhere No.389 +
是这样回帖吗?如果不写名字会怎样?
3 ElecSheep No.390 +
貌似不能针对一条具体的内容回复呢,这里就像一个大广场?
4 ElecSheep No.391 +
喔哦哦哦哦哦哦,感觉成为了千禧年网络冲浪高手,真有种穿越时间的感觉!这种复古的时髦感是怎么回事!
5 ElecSheep No.393 +
如果别人回复我会有提示吗?会有人看到这条消息来测试一下吗?
6 heiji No.394 +
这个是古老论坛,应该不会有提示的喔˶>ᗜ<˶

Name
E-mail
Comment
Attach file
Delete key (Used to delete posts, up to 8 alphanumeric chars)
Announcement
2026/03/12(Thu)01:07:28
[掲示板専用レスポンス顔文字]
[字符表情] 供大家回帖使用

(´ω`)
ヽ(゚∀゚)ノ パッ☆
(´;ω;`)
(つД`)゚。
(`Д´)ノ彡┻━┻
Σ(゚д゚lll)
(〃▽〃)
キタ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!!
コナ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イ!!
三三三(; ゚∀゚)
( ´∀`)σ)∀`)
Delete Delete matching post by delete key